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最新资讯
反渗透纯水机与饮水机的区别及作用
发布时间:2016-04-06 11:42:30
“逆渗透”一个新名词。何为逆渗透呢?也就是说:在通常情况下的物理性的渗透指的是稀溶液向浓溶液方向渗透;那么相反的道理就是逆渗透啦?可是这有被物理性质啊!为了解决这一问题,我们在浓溶液的方面施加一定的压力来达到渗透的发生,这种现象就叫逆渗透,比如:我们通过给自来水施加压力使水通过RO逆渗透膜产生渗透,从而分离出优质的纯水。那么渗透不过去的物质就被排除。何为纯水机:基本的区别在与机器自身可以分离出纯水与废水,所谓的废水就是不能渗透的物质;而饮水机则是需要外购纯水使用;而今在市场上出现大批的过滤器,给消费者产生了误解。那么何为过滤器?也就是水通过开机器后经过简单的处理,在内部不产生分离,没有废水排放点,所有的水都有利用了的一种机器。 
反渗透纯水机的特点:本机是由三道前置滤芯、增压泵、逆渗透膜、蓄水灌、矿化处理器、龙头等组成。 
第一道前置滤芯:5umPPF滤芯,器孔径为5微米,可有效滤除水中的铁锈、砂石、胶体以及直径大于5微米的一切杂质; 
第二道前置滤芯:颗粒活性碳滤芯,活性碳有吸附力,可以有效的吸附水中余氯、嗅味、异色、农药等化学药剂; 
第三道前置滤芯:精密活性碳滤芯,可有效去除水中的细菌、毒素、重金属等。 
第四道:RO逆渗透膜,也是机器上关键的部位,因其孔径为0.0001微米,一个细菌的直径通常为1微米,病毒的直径通常为0.02微米,所以它不但能有效的去除水中有害离子,而且还能去除所有的细菌和病毒,只允许水分子通过。 
第五道滤芯:后置矿化处理器,可以抑制细菌的再生、添加所需矿物质。 
蓄水灌:为用户及时提供足够的纯水,内置12升纯水,关键是高压全封闭与空气隔绝,有效的保持了水质。 
龙头:排水。 
而常规的饮水机:是指用户所需净水必须依靠外购来满足饮水需要,在消毒、家具安全、水的洁净方面都面临着一个无法判断的因素,从而可能给自身带来隐形的危害。
 
 
 
 
联系方式
  • 地   址:丹东市元宝区东尧街吉祥路10号
  • 电   话:0415-4147808
  • 联系人:于厂长
  • 传   真:0415-4147818
  • 邮   箱:ddrsyj@126.com
  • 版权所有© 丹东日升制药机械有限公司    电话:0415-4147808 / 2334466    地址:丹东市元宝区东尧街吉祥路10号
    邮箱:ddrsyj@126.com    ICP备案号:辽ICP备08105090号